話說有個網購賣東西的怪客,江湖人稱『瘋狂麥叔』推出這個雜碎袋後,造成江湖上一片轟動。
所謂的雜碎袋就類似百貨公司的福袋啦~~,每個搶到的人只要花$1塊+$99塊走路工就可以得到。

終於,我在4/28下午搶到一個雜碎袋,上禮拜東西來了,別人都是一大箱(雖然裡面塞了一堆報紙),但為啥我是薄薄一袋呢?

難道麥叔知道我很久沒出國玩,送我一張機票嗎~~~

38.jpg

 

我真的想太多了,只是一個4G class 6的SD記憶卡 ...Orz. ,市價約$350,還是不錯啦。

據說這次有人收到讀卡機加上茶葉,記憶卡比起讀卡機還是好很多~~~

3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